close

 

昨天是廣設科和觀光科的迎新

我們商科以經迎新過了

所以昨天學校只剩幾個班級而已

超冷清的

有幾個班原本要去科系參光的

因為要練拉拉的口號

所以就沒去了

下午第一節考計概

給妹妹看了

所以只好跟馬蘭一起看囉

第二節換考數學

一拿到考卷

大家第一個反應是都不會寫

我也好不到哪去

幾乎都用猜的

結果我們才開始寫隔壁班就傳出練拉拉的口號聲

好吵喔

腦片空白

唉~~~~

好想睡覺好累

不過下一節就輕鬆多啦

我們班的人有訂雞排和鮮芋仙

因為有也多人都不太想吃雞排

所以那些人就吃鮮芋仙啦

我當然是吃鮮芋仙

不想喜歡吃雞><

你知道我那碗鮮芋仙我吃多久嗎?

晚拿的人都吃的比我快

我到下課才吃完

厲害吧

足足吃了有半小時之久

還有很多人吃

坐我附近的人都說怎麼吃的那麼慢阿

我就說有嗎

不過那碗終於被我嗑掉啦

原本胖軒說好準時五點放我們走的

結果拖到快五點半才放我們走的

結果我們就去等704好慢ㄛ

不過到哪一站就有格致學校的人上車

不過他們每個人都有點壯碩

有點噁心

坐了半小時吧

才到蘆洲派出所

為什麼要去那裡呢

為了大學報名照片

也同等於我們畢測的大頭貼

要把眉毛露出來還有耳朵

我的天ㄚ~~~~~超醜的

喔~~不~~

原本那一些朋友約七點半在我家樓下
集合的

但我趕不回去

右延到八點

結果八點到家

又來不及

結果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吃飯和洗澡

八點半下去

好趕喔

結果十點半多才回家

被我爸念了

不過我們超愛聊的可以聊那麼久哈哈XDDDD

荷包蛋你家的布丁超級有夠可愛的

大家都變很多了

荷包蛋不要太難過喔

昨天知道好多秘密喔

不過很開心

只不過好累

回到家躺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

好像豬喔

哈哈XDDDDDDDDDD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